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討論】大家會選擇PS4還是XBone?!(拜託請大家理性討論)

:【討論】大家會選擇PS4還是XBone?!(拜託請大家理性討論)
發表:2013-05-27 04:11:5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osada008(隊友白痴天註定)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LV32 / 獸人 / 弓箭手
巴幣:55041
GP:2701
經驗:
根本不用考慮,當然是P4
 
1.就現有的資訊來看,P4的硬體似乎要強一點,不過無所謂,我本來就不是會開寫輪眼在乎畫面上一點點差異的人,只要沒慘到跟別家上世代主機一樣,甚至更差就OK。
 
2.擋不擋二手也沒差,反正我本來就不太買二手片,只有買不到一手的時候才買二手。
 
3.而是我買主機就是為了玩遊戲,不是為了那一大堆雜七雜八像是看電影、看直播、看有線頻道或是Skype跟其他用電腦跟電視盒更方便的雞肋功能。何況這些功能到了港台能用的有沒有北美的兩成都很難說。
 
4.聲控?算了吧,與其不停對著機器喊英文,我寧可動動手指更輕鬆愉快。要是發音不標準說不定一個指令就可以整死人,搞得自己像白痴。
 
5.對強制綁體感更是感冒,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體感,只因為上次賣得好這次就同捆,根本強迫推銷消費者去花錢買自己不想要的東西。他們被Kinect的成功沖昏頭了,個人覺得微軟這步會成為讓他們在跟PS4的競爭上的一大負擔。等到他們接了夠多的抱怨,改款的XB1就會有無同捆版了。
 
6.從360中期以後對日本跟亞洲地區的那種放棄態度,甚至給自己原本的擁護者都留下了惡劣印象,等於是拱手把自己的擁護者送給對手。戰略要地一旦棄守,想再拿回來就千難萬難,對於微軟是否願意再一次投資日本跟亞洲,我個人是抱持悲觀的看法。
簡單的說就是我不相信在日本遊戲跟中文化這方面,XB1會比360有更大的野心,頂多就是在XB1初期會比360末期要好一點而已,然後隔了兩三年,就會回到360目前的狀態。
 
7.討厭微軟那種太過於功利的策略。在舊主機還在壯年的時候,就把大部分的資源一分為二,不是砸進爆紅的體感,就是給開發中的新主機,讓很多傑出的一二廠本家遊戲都被腰斬沒續作,中後期也因此缺乏體感之外的有力新IP。
 
8.我才不要付錢去買什麼金會員。
從以前就覺得,金會員這種東西根本不是要消費者去購買本身具有價值的東西,而是在剝奪了一個完整遊戲的一個重要部份以後,再要消費者額外花錢去買回來,比DLC更惡質。
 
綜合以上幾點,我真的完全想不到XB1對我有任何吸引力強過P4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