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情報】XB1不須強制連線,但具有擋二手功能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01&sn=409191&sum=94&min=354813&this=3&author=posada008

#1 【情報】XB1不須強制連線,但具有擋二手功能
發表:2013-05-22 02:48:2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osada008(隊友白痴天註定)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LV32 / 獸人 / 弓箭手
巴幣:54801
GP:2689
經驗:
 
下一代XBOX不需要強制連線遊玩
但看似有非常強大的防二手功能,除非你願意付MS一些錢
 
Wired在今天的發表會前就試玩了XB1,MS告訴他們XB1的所有遊戲都要強制安裝。
 
很可能必須要綁帳戶,除非你能夠用其他人的帳戶來遊玩,否則如果你想使用第二個帳戶來玩同一片遊戲,將必須要付費。(這部分是試玩者推測出來的,目前還沒證實一定如此)
..............
這種機制其實早有人提出過,我也在一年前就猜測大概會是這種走向,即不把二手殺絕,但是轉手後的使用者必須要付出一定比例的代價才能遊玩二手片,並且讓廠商自行選擇要不要啟動此機制。
最後編輯:2013-05-22 02:54:00 ◆ Origin: <112.105.52.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