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XING 發表以 Wii U 為基礎的營業用卡拉 OK 機台「JOYSOUND FESTA」

http://gnn.gamer.com.tw/2/79382.html

XING 發表以 Wii U 為基礎的營業用卡拉 OK 機台「JOYSOUND FESTA」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3-04-24 17:06:31
  日本線上卡拉 OK 系統廠商 XING 宣布,將於 5 月推出以任天堂「Wii U」電視遊樂器主機為基礎,針對旅館、飯店、社福機構等場所的娛樂市場所開發的營業用卡拉 OK 機台「JOYSOUND FESTA」。
 
  「JOYSOUND FESTA」是以 Wii U 主機與內建卡拉 OK 軟體《Nintendo × JOYSOUND Wii 卡拉 OK U》的系統為基礎,活用其所具備的優異操作性與影音品質,加入更多娛樂內容與原創內容而成的整合型卡拉 OK 系統。使用者可以輕鬆運用 Wii U 遊戲平板的觸控螢幕來快速搜尋歌曲,或是進行快轉、倒轉、停止等操作。
 
 
 
  「JOYSOUND FESTA」採用方便搬運與收納的整合型機台設計,內建 22 吋螢幕。收錄超過 9 萬首歌曲,包括許多演唱者親自登場的原版音樂影片,以及更為細緻的高解析度影片。具備多樣化的評分系統,可製作與登錄自己的 Mii 分身。提供運用 Wii 遙控器操作的迷你小遊戲。搭載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充分享受「歌唱」、「觀賞」、「活動」、「遊玩」樂趣的「健康王國」內容。
 
  • JOYSOUND FESTA 主控台
  • JOYSOUND FESTA 專用機架
  • 多樣化評分系統
  • Wii 遙控器操作迷你遊戲(預定 2013 年夏季起提供)
  • 結合「歌唱」、「觀賞」、「活動」、「遊玩」的「健康王國」
  「JOYSOUND FESTA」預定 5 月下旬推出,標準價格 158 萬日圓(未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