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情報】朧村正 販賣數突破十萬

3/28 上市的 PSV 遊戲《朧村正》於今日突破銷量十萬的大關
※販賣數量是日本國內的實體版本加上下載版的數量

這數量應該在日本國內銷售排行,有達到前十名的門檻
近期的閃亂神樂、闇魂獻祭都突破十萬大關 (參考資料)

[Wii]“我們還不想死”--Wii遊戲開發公司MMV發自靈魂的祈求,請預約「王様物語」吧

「まだ死にたくない」(我們還不想死),MMV負責開發Wii用RPG「王様物語」(9月3日)的開發者MMV社長和田康宏在官方博客中發出呼籲文章,提名為「魂の叫び、切なる願い」(靈魂深處的呼喚,揪心的祈求).希望玩家能夠買他們的遊戲


原文
http://prg.mmv.co.jp/blog/project-o/archives/2009/06/post-89.html


文章中列舉了MMV之前發賣的WII遊戲「NO MORE HEROES」「牧場物語わくわくアニマルマーチ」「朧村正」等,這些遊戲無一不是傾注製作人心血且充滿自信的送給世人的作品,並且也確實都受到了廣泛好評,但事實的銷售數據卻完全不能和評價作正比。這里和田表示:“真是非常不可思議,所有作品的出貨都差不多,而且都是不怎麼高。說實話自己真的想哭了,甚至因此反复做噩夢。從各方面來看,還是我們實力不夠強大嗎”,並作了反省。

?本來預定08年發賣的「王様物語」雖然延期到今年,但和田表示,這是開發者痛定思痛所完成的結果,是值得這些時間等待的。為了能夠讓遊戲在店舖大量成列,和田呼籲大家要一定要預約阿! !

  “只有取得了實際的販賣成績,才能做出下一個有趣的作品”和田再次訴說道:“為了讓遊戲一直能給玩家帶來新鮮和刺激,只要我們還活著就願意為此努力。我們還不想死,這恐怕就是對大家靈魂深處的呼喚,揪心的祈求了”
 

MMV上財年遊戲事業營業損失為10億5900萬円(對於MMV的規模來說算是損失很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