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中午吃涼麵,坐在我旁邊的老媽竟然先問人在廚房的外傭要不要辣椒跟大蒜?!

中午吃涼麵,坐在我旁邊的老媽竟然先問人在廚房的外傭要不要辣椒跟大蒜?!
不禁潸然淚下,難道一介外傭也比母親的兒子偉大麼?
隨後我便一手拿著涼麵,一手把玩3DS回房間去了

回到了自己的空間,一切情感又浮現出來,無聲的慟哭
我拿起國中買的Game Boy,想起那時候,我一邊玩,媽媽邊餵我吃涼麵的景象
打開電源,卡匣是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黃版,皮卡丘的笑顏乍現--
幹!居然沒電了!
我又哭得無法自已了,憤而拿起黏在Game Boy後面的Tenga套弄自己的短小包莖
想著剛剛好不容易才見著的皮卡丘
真舒服...那個笑容...
已經甚麼都射不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