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情報】 微軟:XBOX ONE絕對不會向PS4拱手相讓30%性能優勢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813&tnum=7

次世代主機大戰已開始打響,官方出爐的各項紙面上的配置表明,索尼的PS4在性能上領先微軟的XBOX ONE,但微軟產品主官阿爾伯特·佩內羅(Albert Penello)認為微軟絕不會向索尼拱手相讓巨大的性能優勢。





在國外大型論壇Neogaf跟壇友們交流過程中,這位產品官表示:“我並不是輕視原始性能,而是在闡述,兩台主機的真正運行性能,並不像紙面上的差距那麼大。XBOX ONE的系統架構還沒有得到充分理解,還有不少值得挖掘的地方,可促使兩台主機性能得到平衡。”

“不少人似乎都忘乎所以,他們忽略了我們微軟擁有這世界上最絕頂聰明的天才程序員,我們製造了DirectX,讓很多程序都使用的它的標準API。當人們對索尼的硬件設計能力大加讚揚的時候,你認為我們真的不知道如何設計一套系統,並將此系統優化給程序員嗎?認真的,我們絕不會向索尼拱手相讓多於30%性能優勢。任何一位真正看到兩台系統的人都會感覺到,兩個主機都很好,遊戲的畫面也都很棒。若真正存在巨大的性能差距,那將是顯而易見的。”

佩內​​羅繼續講到:“我的意思是,並不是索尼的主機不好,而是那些對30%性能差距緊咬著不放的那些人,他們將會在未來10年內面臨艱苦的爭鬥。 。。 ”

當得到不少Neogaf壇友質疑之後,這位產品官又開始了進一步的解釋和澄清,他說到:“我的意思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真正的事實,很多重要的細節還沒有露出水面,而且我本人對索尼的技術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那些我指出的觀點和疑問,將會在主機真正發售之後得到解答。最為顯而易見的就是,任何一位看到兩個主機上同樣遊戲的人都會覺得沒有差別,更不用說這所謂的30% -40%。兩個系統都很強勁,都有充分的性能來運行次世代畫面。”

官方紙面上的性能表明,PS4為1.8 TFLOP,XBOX ONE為1.23 TFLOPS,後者先後對顯卡和處理器分別進行了小幅度的超頻,縮短了一些差距,兩台主機都會在今年11月份正式發售
 
 
翻譯A9V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