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情報】SCEJA河野弘中文訪談(新增SCE首席安德魯豪斯解答PSVitaTV)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47&snA=12098&tnum=3

節錄有關PSV及PSV TV 的訪問
 
――下面談論一下有關PSV的話題。在發佈會中,您提到液晶技術已經大有進步,不過而新型PSV的顯示幕從OLED變為液晶確實是一個非常大的改變。

河野:的確如此。雖然在畫質方面OLED很不錯,不過液晶的技術也確實有了很大的進步。另外液晶更有利於輕薄設計。PSV2000更加重視輕薄的要素,因此為了滿足這個需求,才選擇了液晶。
 
――目前正在發售中的PSV1000也將繼續銷售,不過是不是只銷在庫的存貨呢?

河野:不,舊版的PSV1000也將繼續生產。
 
――SCE董事長兼集團CEO的安德魯·豪斯發佈PSVitaTV的時候確實令人非常驚訝。

河野:確實是為了讓大家吃驚的發表(笑)。
 
――這款商品的理念是什麼呢?

河野:對我們來說,網路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在遊戲相關的方面,我們會在網路下載遊戲或是雲遊戲放面有更多的發展。我們希望能夠為玩家提供更加方便使用PSN進行遊戲的方式,以此為出發點發佈了PSVitaTV。
 
――目標使用者是那些人群呢?

河野:對於那些以前體驗過PS和PS2而現在沒有繼續的使用者來說,PSVitaTV很適合讓他們更加輕鬆地進行遊戲。PSVitaTV所提供的作品可以看做是一筆財富,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體驗到。而作為發行商,充分利用原有的資源也是重要的議題。過去的作品中有非常多的佳作。如果能將這些作品通過PSVitaTV活躍起來會是非常好的事情。而PSVitaTV除了硬體之外,也會提供多種多樣的服務,以此為中心會有更多的內容。今後在活化市場方面會有更多。
 
――最後,為即將到來的TGS2013進行一下展望

河野:對於日本國內的玩家們,TGS2013是第一次體驗PS4,因此玩家可以首先關注PS4。而來到展臺後,PS3和PSVitaTV也會提供豐富的內容,玩家們可以盡情享受「PlayStation」帶來的樂趣,而這也是此次TGS展出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