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微軟確認 Xbox One 主機首發時將暫不支援外接儲存裝置

http://gnn.gamer.com.tw/8/85288.html

微軟確認 Xbox One 主機首發時將暫不支援外接儲存裝置

(特約編輯 William 報導) 2013-09-03 18:35:57
  微軟(Microsoft)官方確認,旗下新主機 Xbox One 在今年 11 月推出時,暫不支援外接儲存裝置,但未來仍舊會開放支援該功能。
 
  Xbox One 主機內建一個不能自行更換的 500GB 硬碟機。在今年 5 月的新機發表會上,微軟也告知玩家,將可透過主機上的 USB 3.0 插槽連結外接式硬碟機等儲存裝置,下載以及安裝遊戲檔案。
 
  然而,微軟 Xbox LIVE 程式總監 Larry Hryb 在 PAX 網站的「問與答」單元中談到,由於開發團隊仍有些事項需優先處理,因此外接儲存裝置功能在首發時,暫不開放支援。 Hyrb 也表示,未來 Xbox One 絕對會和 Xbox 360 相同,支援外接儲存裝置,但具體上路時間仍未確認。
 
  競爭陣營的 SC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先前在推特(Twitter)上向玩家確認,旗下新主機 PlayStation 4(PS4)將不支援在外接式硬碟機安裝 PS4 遊戲,只能在內建硬碟機安裝。若玩家想擁有更大容量的安裝空間,就得自行更換 PS4 主機中內建的 500GB 硬碟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