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MH4確實是款好作品...但我玩了3天就封片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915&s_author=louk5678

MH4確實是款好作品...
如果跟前幾代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我玩了3天就封片了@@
 
要看優點的話,去專版看
 
我就提提缺點了
這款遊戲對我來說有兩大敗筆
1.不符合2013年新遊戲該有的畫面
人阿,無論是眼睛.耳朵.鼻子,都有所謂的適性,當你習慣了更好的感觸,自然而然會對種種的不及感到不適。MH4的畫面,一開始肯定可以接受的,但總會越玩越不能接受,該有的都有了,就是畫面重賞這款遊戲一巴掌....雖然我玩這種遊戲,畫面通常不是我會拿來吹毛求疵的點,但我最後還是無法接受,不好意思,沒辦法,眼睛被寵壞了...
 
2.遊戲中佔有太多片假名與組合詞
雖然本身略懂日語,但看到大量片假名真的很不能適應,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能平假名結合漢字了,但MH4還是維持一貫的片假名海,其實我發現N3DS上有許多遊戲都充斥著大量片假名,也不只MH4這一款...對於日本玩家來說,這也許是很貼心的表現,但對海外玩家來說,或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看起來很累,玩起來也很累
 
MH4雖然我都玩個一小時多就休息一次充電,斷斷續續的玩,但真的讓我玩到腰酸背痛的,脖子和左手也越玩越僵....
 
昨天GTA5一到手,就把這片給封了.......
我想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玩了
等銀之匙合作開始配信,會再玩一下,想拿湯匙扁怪
玩了GTA5以後,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想MH4應該會是3DS上最後一款入手的3D遊戲
以後只期待本家的遊戲了
用3DS玩3D開放性視角遊戲真的是折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