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任天堂黔驢技窮 降價成為最後手段

http://www.digitimes.com.tw/tw/rpt/rpt_show.asp?cnlid=3&v=20130910-401&n=1&wpidx=8

任天堂(Nintendo)家用遊戲機Wii U出貨不振,季出貨量甚至低於前代主機Wii,有鑑於此,第三方遊戲開發商接連表態不支援Wii U,為提振銷售,任天堂除推出數款自家招牌遊戲外,並改變原先的分裂定價,歐美市場的Wii U豪華版將降價至基本版售價,基本版則停產。
而在掌上型遊戲機部分,任天堂將於10月推出新機2DS,較3DS便宜40美元,此亦為降價思維下的產物,如今任天堂除降價與改版外,似無其他對策改善遊戲機的銷售狀況,而任天堂今日的困境,DIGITIMES Research認為可說正源於其過去的經營方針。
2005~2013年度Wii與Wii U全球出貨量一覽
資料來源:任天堂,2013/9


原文網址: Research - 任天堂黔驢技窮 降價成為最後手段 http://www.digitimes.com.tw/tw/rpt/rpt_show.asp?cnlid=3&v=20130910-401&n=1&wpidx=8#ixzz2ekyEcP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