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閒聊】我想玩過討鬼傳,我回不去魔物獵人4了...(多圖) (模糊獵人4 MH4)

先點一下請點選觀看圖片再重新整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150&snA=989

#1 【閒聊】我想,我回不去了...(多圖)

發表:2013-09-14 10:57: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ot0204(寶貝老大)
拉露薇娜之風LV30 / 人類 / 劍士
巴幣:26960
GP:191
經驗:

當昨天魔物獵人偷跑拿到手的時候
回到家馬上開了3DS創人物來玩....
因為先前討鬼玩日版玩到故事劇情完
(但因為看不懂日文打算中文版出來再玩一次就沒再玩上去了)
本想說先前很多人一直拿魔物4來跟討鬼比較.....
心想:魔物4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話說先前魔物玩到3 HD版深怕會一時調整不來)
結果創完人物要開始玩的時候我囧了.....orz


PS.實機看時是沒這麼多格子(用i5的 ProCamera軟體拍的),但是用手機拍出來更慘....

↑這是在小屋內拍的...(我盡量拍的不失真,但沒辦法像專業拍出來一樣)

↑這是到換裝地方把人物調近一點....
(我猜拍出來這樣可能是因為3DS本身螢幕多層次的關係,當然是我關著3D拍的,開了拍出來更慘)

↑這邊是拉到最近時人物有比較清楚一些了.....(假如拉遠也這樣就好多了= =)
再來把最近討鬼中文體驗版拿出來比較看看

↑也是在小屋內拍的,畫面也有些小格子(但比較小一點....)

↑用右類比把人物拉近一點看....(自動白平衡太高拍出來臉太反白了XD)

↑村外一照...(感覺用手機拍好像真的會比實體還慘一些XD)
整體來說...我感覺我的胃口被"高畫質"給餵習慣了
我真心的期待魔物獵人能轉來PSV上用HD版出現.....>"<
不過3DS玩"神奇寶貝"系列還滿OK的....期待XY版
(不過魔物好像還滿多朋友希望要一起玩的xd先聲明我沒有說就因此這樣放棄魔物
雖然9/19討鬼中文版出來....不過魔物我也會陪朋友一起玩XD)
↑這句話感覺滿多地方能拿來搞笑滴XD
因為是日文苦手,所以我好期待中文版出來要好好的把討鬼劇情看透
也想更好好的享受這高畫質的劇情、遊戲.....
在此補上先前日版玩完7章劇情時的樣子(我知版上一堆大大們都玩到上位很後面了>"<)
本來玩雙刀,但中期過後雙刀拿來速攻用...
都改成拿"弓"....就像先前某大大說的....拿弓真的很OP
能遠遠的看清楚"鬼"的行動......(就算第一次遇到都能安安全全的渡過)
不過唯一最大的缺點是....打小鬼真的很$#%#^$@%@$#&^%#!%

↑話說"主村"怎叫做 泡沫之里@@"好奇怪....XD哈哈~
先前討鬼日文版出來前,看到宣傳動畫時,都一直好想要玩槍~
日文版一出來,本來是想等中文版,但看版大們玩的很開心,
我也忍不住先跑去買了日文版來玩.....一開始創人物時也是用槍
但感覺槍連段不高,我只會 口x2 + x3  or  口x2 + x2 + O
(或者還有別的連段方式呢@@?)
當然,之後才知道 原來玩槍還滿常用口集氣那招...(抱歉忘了這招的名字)
再者,有時看朋友玩拳,還滿好玩的,有時在刷材料時遇到比較熟的大鬼
就會拿拳出來玩....那高速連段狂打的感覺超讚~!!
然而因為先前魔物玩太刀習慣了,玩討鬼的太刀反而不順手,
但討鬼的太刀按△後的特效跟再按△的收刀實在太帥氣了~~
有時候刷材料會拿出來耍刀一下XD
另外那鎖鐮....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沒辦法掌控它>"<~
因為習慣雙刀很方便跳上大鬼身上"亂砍一通"......(尤其是那隻崩山)
所以我完完全全放棄了這武器>"<~(先在此跟鎖鐮愛好者say sorry)
--------------------------------------------------------------------------------------------------------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我的心期待著討鬼傳未來的發揚光大
這是討鬼傳的第1代,我相信~很多人都認同著它~!
很多人也期待著第2代的到來.....(或者"討鬼傳G"....哈哈XD)
PS.只是個人的心得,也不想挑起筆戰,所以只敢在討鬼這發文,如果不喜歡內文的
      我先跟您說聲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_____\

#2 RE:【閒聊】我想,我回不去了...(多圖)

發表:2013-09-15 00:33: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stb4978(無敵慶)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LV10 / 獸人 / 初心者
巴幣:3889
GP:2
經驗:
您的心情我很能體會

魔物小弟本人很喜歡,想當初psp的三代大概玩了700多小時吧...(我知道有許多高手肯定比我屌= =)

後來因PSP報銷,再加上統測考完,所以就去買了一台3dsll和魔物3g
那時候我弟一直叫我別買3dsll,他說ll只是把螢幕直接拉大而已,解析度肯定會嚇死妳

我不信邪,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慘吧,結果當天一開來玩時............恩...........
我可以確信,這3g是一定有用心在做的(至少這代我也玩了250多個小時)

但畫面.....結果我弟的話馬上就印證了....嗚哇= = 還真的是直接拉大的感覺呢.....
這顆粒也太明顯了吧!!!!!遠看是還可以,可近看就......尤其是開3D後......

別跟我說開3D畫質會變好= =,我自己好歹也玩了不少時間,所以開了會發生啥我很清楚......
畫面當然是比PSP好很多沒錯(廢話= = 那是上個世代的主機耶...),但差距不是說很大

我一開始也不完全是索派的,我在NDS上也砸了不少錢買遊戲(PM啦、牧場啦)
但為何後來會變卦? 原因就是....從我弟拿了討鬼傳體驗板給我玩了之後.....
那畫面真的重重打了我一巴掌,因為我從來沒玩過這麼高畫質的狩獵遊戲
也讓我對老任的次世代掌機感到很無言= =

再加上本人對3DSLL那所謂直接拉大的大螢幕不爽之影響下(其實還有不少原因啦,像是買到一堆雷作啦、鎖區啦.....PM X/Y的多國語言系統有韓文卻沒有中文啦......之類的)

隔天我就把老任的東西全拿去賣了(真的對老任那所謂的大螢幕主機很失望) 之後買了台PSV和SS與初音的遊戲

PSV是真的很可惜,明明是台那麼棒的主機,無奈....總之期待討鬼傳能越來越強大啦

我是索派同時也是畫面廚,這我不否認,想炮就炮
玩遊戲就是要玩得舒服,買台性能完全不符合時代的半殘馬賽克機來弄瞎自己的眼睛
真的完全沒有必要
抱歉打了這麼多廢話

#3 RE:【閒聊】我想,我回不去了...(多圖)

發表:2013-09-16 15:31:0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0914078072(syman)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LV23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0943
GP:55
經驗:
樓主的想法我也能夠深刻體會,在下也是雙掌機持有者,
魔物系列也是從PSP開始接觸其魅力,也對於這次的魔物4發售感到特別的開心及期待,
但是試玩討鬼中文版後,我還是決定先不首發MH4了..,原因大概就如下兩個的重點!
1. 中文化 (現實及年紀讓我無法在熱血的去研究看不懂的內容)
2. 精美的畫面及流暢度,(,日後PSV TV發售,一想到可以大小畫面轉換遊玩就整個很期待,)
       
當然有人說好玩才是重點阿,畫面是其次,但討鬼不可否認有非常棒的畫面,劇情及遊戲性也不差,
在這種選擇下,我只好先放棄MH4了,希望將來能在HD版在相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