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情報】微軟:XBOX ONE 只能橫放,非要豎放的玩家需自行承擔風險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948&tnum=52

原文網址
http://www.gamespot.com/tgs/microsoft-on-xbox-one-vertical-orientation-do-it-at-your-own-risk-6414731/

翻譯網址
http://bbs.a9vg.com/thread-3582322-1-1.html


微軟今天向GameSpot網站透露,XBOX ONE因為擁有吸入式藍光光驅,故不支持豎放主機。

微軟高級產品主管阿爾伯特·佩內羅(Albert Panello)在TGS 2013接受外媒GameSpot網站採訪時表示,XBOX ONE將不支持豎放主機,因為豎放會使主機受到損害。

這位產品主管透露:“XBOX ONE不支持豎放,非要豎放的人需自行承擔風險。這並不是出於散熱系統的原因,僅僅是因為XBOX ONE光驅是吸入式藍光光驅,在設計之初,我們並沒有讓光驅應對豎放狀態。”

XBOX ONE並不是唯一一個擁有吸入式藍光光驅的遊戲主機,厚機和Slim型號的PS3也擁有吸入式藍光光驅,同樣的,即將要發售的PS4也具有吸入式藍光光驅,但她們都支持橫放和豎放主機。

佩內​​羅詭辯道:“我們微軟做過調查,信不信由你,結果很有意思,我們發現將近80%的玩家橫放他們的360主機。”

XBOX ONE將會在今年11月份登陸歐美,澳洲和新西蘭等國家,2014年將會在日本和其他的歐洲國家陸續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