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速報】新型 PS Vita 11 月登陸亞洲市場 《槍彈辯駁 1・2 Reload》等中文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926&tnum=6

【速報】新型 PS Vita 11 月登陸亞洲市場 《槍彈辯駁 1・2 Reload》等中文化
(GNN 記者 Sam 報導) ∣ 2013-09-18 17:00:02


  索尼電腦娛樂日本亞洲(SCEJA)今日傍晚在東京品川本社舉辦的亞洲媒體發表會上,宣布掌上型主機「PlayStation Vita(PS Vita)」新機種「PCH-2000」將於今年 11 月在亞洲市場上市。

  「PlayStation Vita(PS Vita)」新機種「PCH-2000」預定 10 月 10 日在日本上市,亞洲則緊接著於 11 月登場。



  現場同時宣布《槍彈辯駁 1・2 Reload》、《闇魂獻祭 Delta》將會推出中文化版本。

  另外,PS Vita TV 也宣布將於 2014 年春節在亞洲推出。
http://gnn.gamer.com.tw/7/85947.html

不只這些其實像這兩天也有討鬼傳的中文版
果然出在PS平台中文化機率還蠻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