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微軟宣布 Xbox One 將於 11 月 22 日在 13 國同步首發 確認 CPU 頻率提升

http://gnn.gamer.com.tw/8/85358.html

微軟宣布 Xbox One 將於 11 月 22 日在 13 國同步首發 確認 CPU 頻率提升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3-09-04 22:40:32
  微軟方才正式宣布,旗下次世代新主機「Xbox One」將於 11 月 22 日同步在全球 13 個地區首發,其餘地區則預定於 2014 年陸續推出。
 
  微軟互動娛樂事業行銷策略副總裁尤瑟夫‧ 麥赫迪(Yusuf Mehdi)在接受訪問時表示,Xbox One 目前已進入量產階段,將於 11 月 22 日(與 Xbox 360 同日)同步在澳洲、奧地利、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義大利、墨西哥、紐西蘭、西班牙、英國與美國等 13 個地區首發。更多地區預定於 2014 年陸續推出。在美國、歐洲與英國的價格分別為 499.99 美元 / 499.99 歐元 / 429.99 英鎊。
 
 
  尤瑟夫‧ 麥赫迪同時確認,Xbox One CPU 的運作頻率將從原定的 1.6GHz 提升至 1.75GHz,帶來約 10% 的效能提升。另外先前曾公布 GPU 的運作頻率將從原定的 800MHz 提升至 853MHz,帶來約 6% 的效能提升。兩者搭配之下將能提供更多效能讓開發者將遊戲製作得更為傑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