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也就是說你買了wii的VC遊戲,但是你要轉換到wiiu上玩 你要再買一次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5297&s_author=yunski

#1 RE:【問題】購買WIIU的問題
發表:2015-10-12 10:14:28顯示全部文章開啟圖片
yunski(yun)
多次筆戰過的勇者LV50 / 人類 / 武鬥家
巴幣:490762
GP:5431
經驗:
※ 引述《qazwsd147 (杰靈師の羊咩)》之銘言
> 有關於要買WIIU的問題
> 我是考慮買幻影異聞錄FE的同捆
> 另外可能還會買異域神劍和零
> 看我朋友在玩異域神劍的時候
> 他說要插著USB硬碟比較好
> 是玩很多遊戲都有差嗎?
> 還是只有異域神劍才有差
> 另外WIIU 32G真的夠用嗎?
> 除了用硬碟之外還有其他擴充方式?
USB硬碟有些有支援或是強迫支援的有差
買32G如果要玩神劍就很硬了
另外wiiu只支援usb2.0
還有就是盡量的不要買不需要接變壓器的外接硬碟
就像樓上有人提到的,要買Y型接頭,電源可能會不夠力

官方認證的外接硬碟清單
http://www.nintendo.co.jp/support/wiiu/usbmedia/

我講一下自己個人的經驗
我自己有以前留下來的硬碟,所以我去網路上買buffalo的外接盒
也就是人家把硬碟拆掉然後賣外盒的,然後搭配買一個變壓器
回來之後自己裝上硬碟,這樣也可以正常使用
這樣應該可以省一點

> 因為我會像要買像是紅白機的老遊戲
> 同捆機似乎都是把遊戲直接置入內建的32G
> 另外3DS的任天堂帳號與WIIU的帳號是否有啥連動關西
> 應該還是可以用3DS上辦的吧?
基本上帳號已經統合了,有記得任天堂帳號輸入後就可以登入
現在連動的部分我記得只有錢包連動,也就是你任天堂帳號有多少點數在裡面
合併時會在wiiu也反映出來

http://www.cybergadget.co.jp/retrofreak/
不過紅白機的老遊戲我個人建議買這個然後買卡帶來玩可能好點

首先就是老任的VC政策
以前wii也有vc但是wiiu的VC跟wii的VC是不同的
也就是說你買了wii的VC遊戲,但是你要轉換到wiiu上玩
你要再買一次,雖然任天堂有給優惠價格
但是等於你還是要付一筆移機費
我假設你以前沒買過wii的VC遊戲
以現在你買主機的時間點來看,2年內應該nx會出
屆時會不會又出現這種所謂移機費的情況這應該沒人知道

再者就是老任的帳號機制現在的情況
wiiu軟體仍綁主機,也就是說當你的硬體故障時
假如你採取買新主機的方式,而非送修舊主機
這時你新主機並沒有辦法重新下載你購買的新軟體
如果你在台灣,要送修主機過去,時間應該就會拉得比較長
且即便送修,也是有可能遇到購買的軟體消失的可能性

這邊也供你參考一下
最後編輯:2015-10-12 10:14:28 ◆ Origin: <BAHAMUT>

0GP-BP
#2 RE:【問題】購買WIIU的問題
發表:2015-10-12 12:28:03顯示全部文章開啟圖片
yunski(yun)
多次筆戰過的勇者LV50 / 人類 / 武鬥家
巴幣:490803
GP:5431
經驗:
※ 引述《cyl313 (Cyl)》之銘言
> 恕刪...
> 這邊不知道是你記錯了還是我記錯了...?
> 我記得的是:
> 例如你原本在Wii的VC平台上有買的遊戲...
> 你可以"免費"繼承到WiiU上~
> 但你在WiiU上要執行這些遊戲時,必須在WiiU平台下的"Wii頻道"裡才可以執行!
> 簡單講這些遊戲被視為"向下相容"的一部分就對了~
> 但如果你不想在WiiU平台的"Wii頻道"裡執行VC遊戲...
> 你只能重買一遍...
> 只是若你原本就有買過的VC遊戲且有繼承,可以享有特價來購買而已。

你講的是向下相容的部分嗎?
對的,他可以在wiiu的向下相容模式跑

不過你要在wiiu跑VC你要買,當然有特價,從我看來是移機費

我這邊要說的是VC的政策你好像把這個前提忽略了

"首先就是老任的VC政策"

也就是說VC他轉移機器是要付費的即便是往後轉移
當然你提到的向下相容,後面的機器是否有向下相容這部分我不清楚
你沒有記錯,不過看起來你有點不太能理解我要講的重點是VC政策

最後編輯:2015-10-12 12:28:03 ◆ Origin: <BAHAMUT>
Cyl: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多抽出個"VC政策"來講? 但對玩家而言,你確實可以免費把Wii上的VC遊戲轉移到WiiU上面玩,只是要開Wii頻道而已...而這不需要花費7小時前
BLUEMAN0814:簡單說明,Wii U可以切換Wii模式,執行以前購買Wii的VC遊戲,但不能使用gamepad操作,只能用wii的控制器,wii u上的vc是能用pad操作的,所以如果同一個vc想在wii u上用pad遊玩,要收程式改寫手續費6小時前
Cyl:我知道...只是我覺得收不收費的部分要說清楚,畢竟這串是有要購買的板友提問的,解答上自然不該把免費的部分遺漏掉而只提收費的部分6小時前
畢格.凡斯:主要是WIIU的VC 好像可以轉移到 GAMEPAD遊玩吧3小時前
畢格.凡斯:不單是 VC WIIU本身的新下載板 好像都有追加 GAMEPAD遊玩模式3小時前
畢格.凡斯:主要應該是追加GAMEPAD的這不份的費用3小時前
畢格.凡斯:不過說真的 這種方是根 PSN 一樣都讓人覺得遺憾3小時前
畢格.凡斯:如果需妳的相融作的更好 玩家這個世代就會更願意買下載的VC或是經典遊戲3小時前
畢格.凡斯:因為上個世代下載不相融 讓我預期 這個世代更換到下個世代 VC英該又不相融了 那我在購買VC 就會更保守了3小時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