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逼13歲女兒當AV女優 獸父直呼「好玩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24/718183/

逼13歲女兒當AV女優 獸父直呼「好玩啊」

愛爾蘭一名獸父逼自己的13歲親生女兒下海當AV女優,還直呼「好玩啊」。示意圖。翻自abcnews

字級:

 
 
 
愛爾蘭一名獸父逼自己的13歲親生女兒下海當AV女優,還自製兒童情色片,獸父被逮時還大言不慚地說:「好玩啊!」

據《愛爾蘭時報》報導,這名父親在2010年4~5月間,逼自己的13歲女兒當AV女優,拍攝許多兒童色情片,之後被母親發現並報警處理。警方指出,在搜索的過程中發現男子有1150張A圖和74張色情光碟,攝影機中仍留有拍攝女兒A片的片段,還有房間被改裝成「試衣間」。該名父親被逮後,毫無悔意,還直呼「就是好玩啊」。

2013年時這名父親被判決11年徒刑,但男子不服再上訴,昨日最新判決,男子改判9年徒刑。(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