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辣媽穿這應援裝跳動 讓男性很掙扎

http://www.sharpdaily.tw/index/article/44531

日本辣媽穿這應援裝跳動 讓男性很掙扎

秋高氣爽的秋天,一項是日本學校運動會的旺季。而家長往往也都會到場替家中寶貝應援打氣。不過有日本網友看到家中附近運動會,一名辣媽應援裝,讓他忍不住畫出來跟網友分享,果然一上傳到推特後,立刻被日本網友推爆。

日本網友あぶぶ在推特分享自己畫的辣媽應援圖,並繪聲繪影地描述她的穿著,說辣媽穿著超短的啦啦隊服,一個人應援比起旁邊的人都更有精神,就像是女學生一樣。上半身因為身材太好,可以看到乳搖的胸部,南半球也看得到,還能清楚看到她只貼了胸貼。下半身則因為啦啦隊服裙子太短,所以風吹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屁股蛋,也因為一直跳動,所以不時會看到內褲。

不少日本網友看到あぶぶ的插畫後,都說「穿成這樣,還有父親會把目光放在小孩身上嗎」、「穿成這樣想報名家長會的父親會蜂擁而至喔」、「運動會上出現這種狀況,想必讓男性工作人員很掙扎吧」、「穿這樣應援也太專業了吧」、「如果是中學運動的話,絕對是中學男生的菜啊」、「這是替男學生增加一些刺激吧」、「看到這種媽媽絕對讓人興奮,但也不希望是自己的吧」、「這是媽媽還是姐姐啊」、「跪求分享那裡的運動會」。不過由於只有插畫,基於沒圖沒真相的立場,還是有網友認為這應該只是「妄想」,並不是真實發生狀況。(隋昊志/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あぶぶ將看到的應援辣媽畫成插畫PO到推特,讓不少網友暴動。翻攝あぶぶ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