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可於 PC 上遊玩!首款 Wii U 模擬器 Cemu 即將登場

http://unwire.hk/2015/10/16/wii-u-emulation-cemu-is-coming-soon/game-channel/




可於 PC 上遊玩!首款 Wii U 模擬器 Cemu 即將登場

讚好此文:

十月 16, 2015 • 遊戲情報 •
雖然正常來說一般的家用遊戲只能在遊戲機上遊玩,但隨著目前電腦的性能越來越強勁,再加上程式開發人員的努力,一些比較舊款的家用機或手提機已有「模擬器」,可以在 PC 上遊玩。不過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就連目前最新款的 Wii U 都會有模擬器出現呢?
001
其實近年不少團隊都致力製作 PS3 及 Xbox 360 的模擬器,不過在這些上世代主機模擬器仍未民用化之前,最近就已經有人著手研發本世代 Wii U 的模擬器了。據了該款 Wii U 模擬器名為 Cemu,而且有關人士更已發佈了 Ver.1.00 版本,不過需要留意的是由於它仍處於初期研發階段,所以目前仍未能正式玩到 Wii U 遊戲,而只能進入到部份遊戲的標題畫面,不過能夠啟動到這部份已經是一大突破,相信張玩到遊戲只是時間的問題。
據資料顯示 Cemu 可以在 Windows 7 或以上的系統上運行,需要 OpenGL 3.3,畫面預設解像度為 1,920 x 1,080,具備控制器輸入,並能運行加密的 Wii U 遊戲鏡像及 RPX/RPL 檔案等。雖然 Cemu 距離正式玩到遊戲應該還要一段時間,不過對於銷量已經不佳的 Wii U 來說,相信日後應該會帶來更大的打擊。
來源:Gbatemp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 http://facebook.com/unwirehk/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