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任天堂災難】Wii U模擬器釋出 電腦上玩《Mario Kart8》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tech/art/20151018/19337480

【任天堂災難】Wii U模擬器釋出 電腦上玩《Mario Kart8》

13,018

0
雖然模擬器Cemu各方面還未完備,不過Wii U的第一道防線已遭瓦解。
雖然近年家用遊戲機的盜版問題隨着線上遊戲普及已不如往昔般猖獗,不過駭客總是對破解主機有一份執迷。最近網上便公佈了一幅任天堂主機Wii U遊戲《Mario Kart8》在電腦上運行的畫面,而這並非利用任何截圖工具,而是一個於Windows上運行的模擬器Cemu。
雖然遊戲可以在電腦上運行,不過畫面卻不時閃爍,聲音也未能如常輸出,片段中測試另一款遊戲《The Legend of Zelda: The Windwaker HD》同樣有類似問題,看來距離完全破解Wii U還有一段日子。

記者:馮永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