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回報更豐厚!任天堂「情報處理」新專利鼓勵玩家拎 3DS 出街玩

http://unwire.hk/2015/10/26/nintendo-information-processing-patent/game-channel/




回報更豐厚!任天堂「情報處理」新專利鼓勵玩家拎 3DS 出街玩

讚好此文:

十月 26, 2015 • 遊戲情報 •
001
雖然目前有不少 N3DS 遊戲可以透過網絡進行對戰,但由於透過這種方法遊玩的話大多都需要處於室內,所以或可能會減少玩家與玩家之間面對面接觸。不過任天堂最近最得的新專利「情報處理」或可改變這種情況,因為據知只要將手提機拿到特定的地點,玩遊戲時便有機會獲得更豐厚的回報。
002
據資料顯示今次任天堂取得的這項新專利名為「情報處理裝置、系統、程序及處理方法」,並已於 10 月 22 日公開了相關資料。從專利文件中的資料可以看到其中一種應用是鼓勵用家面對面協力或對戰,舉例說當玩家去到指定地方,將可以挑戰敵人 A,而自己一人將之擊倒的話,就只會獲得報酬 A;不過若在同一地點上選擇與其他玩家一同連線,如此便會遇上更強的 boss 敵人 B,接著共同將之擊倒,就有可能會獲得更豐厚的報酬 B。
003
除連線對戰之外,「情報處理」更有可能會應用在其他非遊戲的地方之上,比如官方或會舉行一項抽獎活動,若然去到地點 A 的話,中獎機會率便會提高;反之在場所 A 以外的地方抽獎,中獎機率就只會維持正常。而從上述的資料可見,如任天堂在特定店舖內舉行類似的活動,那麼除可以鼓勵玩家走到街上外,同時亦可以為這些地點製作更高人流,對合作的商戶務必會帶來更多好處。
來源:Gamespark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 http://facebook.com/unwirehk/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