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洞房夜落紅 新郎識破新娘人工處女膜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30/721944/

洞房夜落紅 新郎識破新娘人工處女膜

洞房夜落紅,新郎識破新娘人工處女膜。翻攝網路

字級:

 
 
 
中國1名新娘,因為害怕自己不是處女,更擔心自己做過人工流產會被老公發現,便自己花錢去做了人工處女膜手術,沒想到洞房花燭夜,老公查看床單又掀被,發現她腹部有妊娠紋,竟狠狠甩她一巴掌,還當場叫她滾。

根據中國《今日頭條》報導,結婚當晚,新郎在婚宴上刻意少喝了兩杯,就是期待要與她好好「洞房」,她還故意裝作不識人事,全身僵硬躺在床上,任憑新郎擺布,兩人順利發生了「第一次」後,新郎還查看了床單,卻在掀開被子看了一眼後狠甩新娘一巴掌,並叫她滾,新娘怒嗆「神經病,憑什麼睡完打人就叫人滾」,沒想到新郎冷冷地回她「以為做個處女膜,就能出來裝清純玉女嗎?」原來新郎看到她肚子上有著明顯的妊娠紋。新娘當場辯稱「那是減肥紋」,沒想到新郎丟下一句「我以前是婦產科醫生」就走了。

專家建議她,女孩婚前應該自愛,就算男人沒那麼在意​​是否處女,也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做好安全措施,墮胎多了,恐怕連做母親的權利都沒有。且婚姻是終身大事,建議雙方應認識半年以上,才夠了解對方。其他網友看了也說「關公面前耍大刀,碰到專家了!」「做人老實點好,不是處女說出來能接受就結婚,不能接受繼續找嘛」、「分手吧,這樣的家庭已留下陰影,不要虛偽,要選擇坦誠做人!」「或許實話實說他還能理解!騙人就是不對的,他覺得你把他當傻子耍了!」「聰明反被聰明誤!婚姻怎能欺騙?女人,婚前一定慎重」。

不過也有人替新娘發聲「為啥不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她這樣做說明她很在乎,不過弄巧成拙罷了」、「只要好女孩,我才不在乎是不是處女」。(任羿馨/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