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x0531留言板

http://home.gamer.com.tw/homeReplyList.php?owner=x0531


訪客留言

ありがとう索尼:我看你在板上大聲疾呼,大罵索狗,還以為你是個有膽量接受質疑的人,結果原來只是想單方面的謾罵,早知道也不需要跟你廢話那麼多了4分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嗯,我還在想說你應該有把我的留言PO到哪裡去,原來是PO到公會阿6分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還有任豚只是個代稱,就是偏任系的廚啦,難道我真自認是狗?說別人索狗又不承認自己是任豚,真沒氣量59分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幻想少一點對你比較好吧1小時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如果任天堂做得跟索尼一樣,我不只會買,說不定還不會買索系主機,當一輩子任任也說不定1小時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任天堂不只是沒做好,根本把我們當肥羊宰,這還不能討厭他們,那你去當心靈控制大師好了1小時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我覺得現在的海賊王很不好看,但是銷量還是很好,所以我不太喜歡尾田,難道我必須去買海賊王全套漫畫才能批評?這邏輯不通阿1小時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我不知道痛恨還需要資格?根本很奇怪吧?舉個例子好了1小時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誰說不會花錢?以前任天堂出賣我們的時候就已經花過錢了,不覺得你算是在自說自話嗎?1小時前
ありがとう索尼:嗯,你沒看見我說我們以前都是任任嗎?怎麼會沒買過任天堂的遊戲?1小時前
ハザマ:也不想買,那是有啥資格痛恨?如果只是因為私人理由而痛恨他人,有本是去他墳墓上撒尿吧 不用在這當鍵盤戰士17小時前
ハザマ:如果說你很喜歡任天堂的遊戲 很想玩 可是礙於不懂日文 很難理解遊戲,那你痛恨他就算了,你們根本對任天堂的遊戲不感興趣17小時前
ハザマ:對任天堂沒興趣 也不想買 你有什麼資格痛恨他人?閉嘴乖乖買你家的索尼主機遊戲吧 玩啥狗屁黨派之爭 幼稚17小時前
ハザマ:少在那邊講的一副好像只要任天堂作的跟索尼一樣你們就會花錢買17小時前
不良:誰是任豚啊..馬力歐 薩爾達卡比那些從來沒興趣 也從來沒買過 幾乎只買三廠遊戲昨天23:37
ありがとう索尼:還有一件事,你得了解,每一隻K島索狗以前都當過任豚,是他們逼我們走的,不過他們似乎逼不走你們昨天22:47
ありがとう索尼:之類的話,有甚麼好激動的?人家最近一職躺在病床上,但還是把我們當垃圾呢昨天22:45
ありがとう索尼:畢竟,這是人的自然反應吧,而我不可能不痛恨岩田聰,你看他那臉無恥的模樣,想像他親口說出"我們不需要在台灣機上做出任何的更新了,我們推出閹割雞吧"昨天22:43
ありがとう索尼:我們不需要為他的死哀弔,也不需要為他的死"不欣喜"昨天22:39
ありがとう索尼:所以任豚先生,我並不認為為自己痛恨的人的死亡感到欣喜是多喪心病狂的一件事,他的死不是我們造成的昨天22:39
ありがとう索尼:還有一件事,從今天起我可以敬稱你為任豚先生嗎?昨天22:35
ありがとう索尼:你應該知道斬皇已經登基了吧?他能做的小手段都做了啦,別得了便宜還賣乖好嗎?昨天22:29
ありがとう索尼:恩,其實我對你說我們索狗完全不在意,我也不覺得你玩盜版是甚麼大問題,不過你罵過人又到版上討拍不知道是如何,二重標準嗎?昨天22:28
不良:是啊昨天20:29
ありがとう索尼:所以說這些是話是你說的嗎?昨天16:47
ありがとう索尼:還有一個天天在宣揚索尼帝國的某人 尤其是k島索狗們現在肯定在放鞭炮開香檳 買蛋糕慶祝 巴哈某些喪心病狂索狗也不例外昨天16:47
ありがとう索尼:妳們天天罵岩田聰黑岩田聰 現在願望 目地達成了高興了吧.. 尤其是那些任黑們 boss5 九姑娘 娜可小姐昨天16: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