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捍衛任天堂 岩田聰:用psv的是王八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13/646812/

捍衛任天堂 岩田聰:用psv的是王八蛋

任天堂集團社長岩田聰。翻攝網路

字級:

 
 
罹癌病逝的任天堂集團社長岩田聰,曾於2007年獲選為遊戲行業最具影響力25人首位。遊戲工程師出身的他,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大罵競爭對手「用psv的都是王八蛋!」

岩田曾在集團聯合尾牙中忘情高喊:「任天堂信徒就是要愛用任天堂產品、是任天堂信徒就要買WiiU!」他還強調自己用的是最新燒錄卡,「我自掏腰包買的,真的很好用。」但也可能情緒過high,岩田竟脫口而出:「那些用SONY psv,另一個我就不要說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打從心底熱愛電玩遊戲的岩田聰,對於SONY及微軟只會推銷產品相當不以為然,他曾譏笑用SONY或微軟的主機打電動,「就像開F1賽車去買菜」。岩田想聚焦純粹的電玩樂趣,再創造出像20多年前的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一樣簡單又好玩的遊戲。(王嘉慶/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