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任天堂出手機!是真的就太好了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13746

任天堂出手機!是真的就太好了

文:Tony
筆者 3 歲玩「紅白機」,6 歲「打 Game Boy」,對任天堂有一份很深厚的感情,眼見近年手機遊戲不斷搶去傳統遊戲市場,的確覺得十分可惜。近日在網上有設計師為任天堂,設計了一款智能手機,融合了模組手機的概念,雖然估計最終不會推出發售,但可用這款概念手機懷念童年,感覺十分有趣。
這款名為 Smart Boy 的概念產品,採用了第一代 Game Boy 的設計,以住 Game Boy 機頂換遊戲帶的部份,改成了更換手機模組的地方,大家可以根據需要,為 Smart Boy 增加電量、存儲空間及更大像素的相機等。
Smart Boy 採用了第一代 Game Boy 的設計
第一代 Game Boy
以住 Game Boy 機頂換遊戲帶的部份,改成了更換手機模組的地方
Smart Boy 的設計概念感覺十分完善,為了照顧用家於 Smart Boy 上玩遊戲,此機更會設有內付 3000 mAh 的外接手掣供玩家使用。不過筆者認為只有方向及 4 個主要按鍵的遊藝手掣,未能足夠遊玩任天堂多款主機的遊戲,在這方面有待加強。
雖然任天堂早前斬釘截鐵的說不會推出手機,但任天堂的 CEO 岩田聰,剛剛因病逝世,可能在新一任 CEO 的帶領下,這方面有機會出現轉機。如任天堂真的開發手機,不妨考慮這個既經典而不失時尚的設計。
資料來源:designbypier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