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母親拒買hTC手機 少年揮榔頭砸毀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1UPHKKjMI&feature=youtu.be





母親拒買hTC手機 少年揮榔頭砸毀家

記者  王經綸  楊致中   報導 
2015/07/09 12:36

母親拒買hTC手機 少年揮榔頭砸毀家

新北市三峽一名徐姓國中畢業少年,因為母親不買hTC M9手機給他,竟然拿榔頭砸毀家裡客廳家具跟電器,母親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跟兒子說「你半年前才買新手機,不可以買」,但少年回嗆「不管啦!我就是要換」,接著繼續拿榔頭要砸破父母親的結婚照,幸好員警趕到制止,少年本來氣焰囂張,移送時才哭著說後悔。
抓狂拿榔頭在客廳搗亂,當時少年推倒桌椅、踹翻垃圾桶,地上雜物堆滿地,接著繼續拿榔頭往置物櫃砸,這樣還不夠,少年又衝往母親房間把放衣服的五斗櫃敲倒,翻出母親衣服,最後,拿著母親的婚紗照準備要砸破被員警制止,榔頭掉在婚紗照上。
派出所警員許瑞峰:「我那時候就跟他(少年)講說你在幹嘛,然後我就把他的手拉開,他就把榔頭放下來。」
幸好員警及時趕到把少年擋下來,沒有繼續搞破壞,但看看屋內慘不忍睹,少年連自己的房間都搞得一團亂,浴室裡面臉盆砸破,馬桶水箱蓋丟在地板上,徐姓少年的母親說,8日下午兒子吵著要買hTC的M9手機,母親回他說,你半年前才買手機,少年回嗆說,不管啦!我就是要換,母親跟他說你這樣不對,接著報警控告毀損,員警把少年帶回派出所偵訊,一開始還很不耐煩。
派出所警員許瑞峰VS.記者:「經過我們警方有跟他勸導還有教育,之後他其實有悔意出現,在派出所的時候有聲淚俱下,有沒有大概清點說損失多少錢?大約母親清點下來大概損失約10萬元這樣子。」
少年事後哭著移送到少年法院,母親不捨,但少年點名要的這一款手機,電信合約還沒到期,光是空機一隻就要價2萬1千元,家裡每個月只靠4萬多元薪水過活,買手機等於去了一半開銷,希望兒子能夠體諒母親用心良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