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堀井雄二談《勇者鬥惡龍》的相關問題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86607

堀井雄二談《勇者鬥惡龍》的相關問題

作者:雲老皮(社團專用)│2015-07-04 16:51:06│贊助:10│人氣:31
堀井雄二談《勇者鬥惡龍》的相關問題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堀井雄二談有關《勇者鬥惡龍》新作的話題了

不過還是翻譯一下

Q: 有關《勇者鬥惡龍》30周年和《勇者鬥惡龍11》
A: "我不能透露太多跟這有關的話題,但我們現在已經在做許多準備了。 有件事可以提醒,那就是《勇者鬥惡龍11》將不會是線上遊戲。"

Q: 有關《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的戰鬥動作模式
A: "不,《勇者鬥惡龍11》將會重回原本的遊玩模式。 其他動作RPG將會做得像《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我們想要在這兩者之間做一個區分。"

Q: 關於類似FF7重製版的話題,也就是做出大規模重製舊遊戲的可能性
A: "目前沒有計畫,但未來會有可能試看看。"

Q: 關於《勇者鬥惡龍》在手機上
A: "《勇者鬥惡龍11》是為家用型主機而設計的"

Q: 關於VR
A: "我有幸能體驗夢神計畫。 如果我有機會,我會想去嘗試做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