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潛龍諜影》Snake 聲優大塚明夫推特發文「小島製作被迫解散,MGS 不滅!」

http://gnn.gamer.com.tw/4/117684.html

《潛龍諜影》Snake 聲優大塚明夫推特發文「小島製作被迫解散,MGS 不滅!」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5-07-13 11:50:45
  與《潛龍諜影(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系列淵源匪淺,長年飾演該系列核心角色「Snake」(日文配音版)的知名聲優大塚明夫 ,在私人推特發表推文,透露關於了小島製作可能已經遭到解散的消息。
 
  大塚明夫在個人推特發表推文,表示「雖然小島製作被迫解散,但是在團隊的奮鬥之下作品似乎已經接近完成。說實在我認為最高傑作已成!我也迫不及待想早日說句『久等了(待たせたな)』(笑)就算這將成為絕響...MGS 不滅!」
 
  • image
  • image

  以開發《潛龍諜影》系列聞名的「小島製作(Kojima Productions)」從 2015 年初開始就不斷傳出將解散的疑雲。包含著名的狐狸商標已從《潛龍諜影》、《潛龍諜影 5:原爆點》以及《潛龍諜影 5:幻痛》皆遭到 KONAMI 的刪除,公司釋出的人事案中也查無小島秀夫的名字。KONAMI 新社長的上任也為公司內部帶來許多組織調整,包含將開發資源自小島製作拉回 KONAMI 內部,以及招募全新開發團隊接手未來《潛龍諜影》遊戲的開發。
 
  •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