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白高興了!任天堂承認Switch宣傳片造假

https://kknews.cc/zh-tw/game/382l3oa.html

白高興了!任天堂承認Switch宣傳片造假

據外媒報導,上周任天堂通過視頻宣傳片的方式,對外正式發布了新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當用戶早視頻中看到Switch運行《上古捲軸:天際》等遊戲時很是興奮。不過,現實狀況是任天堂的宣傳片是假的。
任天堂承認Switch宣傳片造假(圖片來自kkj)
媒體採訪到了參與任天堂Switch宣傳片錄製的演員,在採訪中該演員表示自己在錄製視頻的過程中使用的是Switch樣機,根本沒有開機,螢幕上什麼都沒有。同樣,任天堂Switch宣傳片中也露出了破綻,即Switch主機部分和玩家的手臂重疊了。
對此,任天堂方面確定Switch宣傳片中的遊戲畫面並非實際運行,而是後期處理的效果。任天堂官方也還稱,有關任天堂Switch的詳細信息會在明年公布,現階段宣傳片中的遊戲畫面並不能代表任何遊戲。
ADVERTISEMENT
任天堂向媒體確認,由於取消了光碟機以及存儲卡接口類型的變化,Switch主機將不會為目前的3DS和Wii U實體遊戲提供兼容支持。準確地講Switch更像是個平板電腦產品。整個遊戲系統由一款平板電腦和一套分離式控制器組成。在家中,可以把Switch放入專門的底座中,從而與電視機相連。出門在外,直接拿著平板就行了。
不過遺憾的是,任天堂並沒有公布Switch遊戲主機的硬體配置,不過視頻顯示的信息推測,Switch平板配備的是一塊7寸觸控屏。任天堂還宣布,Switch遊戲主機將於2017年3月在全球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