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業界] Atlus/世嘉PR經理不堪其擾:P5和如龍0不會登陸Switch和PC,甭問了

http://bbs.a9vg.com/thread-5173336-1-1.html

[業界] Atlus/世嘉PR經理不堪其擾:P5和如龍0不會登陸Switch和PC,甭問了 [複製鏈接]

精華
0
帖子
942
威望
0 點
積分
1043 點
註冊時間
2015-1-29
最後登錄
2017-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2017-1-4 07:32: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世嘉旗下兩大遊戲《如龍0》和《女神異聞錄5》即將分別在本月和三個月後在歐美髮售,隨著遊戲發售時間的臨近,其討論熱度也逐漸升溫。

早在前年的2015年索尼PSX展會上,《如龍0》的宣傳視頻曾被標註為"Playstation 4 Console Exclusive"(PS4主機獨占)一度引發部分玩家的遐想。而在2017年Playstation歐洲分部(PS EU)公佈的一個2017年PS4遊戲宣傳視頻中(該視頻標識性錯誤較多,最大的一個為PS總裁吉田修平親自糾正的《底特律:教你做人》壓根就不確定是2017年發售的遊戲),《女神異聞錄5》別標為"Playstation 4 Console Exclusive",也引發了一部分其他平台好事玩家的討論,並對Atlus/世嘉相關工作人員進行了詢問。

而在今天,Atlus美國兼世嘉北美PR部門經理John Hardin終於不堪其擾,發推對兩款遊戲進行了說明。

"《女神異聞錄5》登錄平台:PS4/PS3 
《如龍0》登錄平台:PS4 *(日版/中文版/韓版則為PS4/PS3) 
  就是這樣(別問了)。
  沒有Switch版,沒有PC版,至於盒子上的標誌我不清楚,標誌怎麼畫那是他索尼的事"
屏幕快照2017-01-03 下午3.08.16.p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