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世嘉辟謠:《如龍0》《女神異聞錄5/P5》不會有Switch及PC版

https://k.kanfb.com/45035

世嘉辟謠:《如龍0》《女神異聞錄5/P5》不會有Switch及PC版

今年各大平台的遊戲陣容不是太好,但也不乏佳作,如龍,女神異聞錄等遊戲都是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的,不過可惜的是,似乎今年的佳作均是產自PS4,而這就讓沒有主機的玩家有些不開心了,曾有謠傳稱這兩款遊戲可能會推出PC版,而讓這兩款遊戲登陸任天堂Switch平台的呼聲更是不小。不過可惜的是,日前世嘉官方已經出面辟謠:《女神異聞錄5》將登陸PS4和PS3,而《如龍0》則為PS4獨占。上述兩款遊戲都不會登陸任天堂Switch,也不會推出PC版。
這兩款遊戲是沒希望了,但作為與任天堂合作關係親密的世嘉,作為下周五將要參與任天堂Switch記者會的重要廠商之一,相信還是會給玩家們帶來一些驚喜的。
P.S.實際上如龍曾在wiiu上推出過《如龍1+2》但由於wiiu銷量不佳,以及玩家屬性不合,並沒有賣得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