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傳聞】任天堂將網上Rom 賣給玩家?

【傳聞】任天堂將網上Rom 賣給玩家?

46505-New_Super_Mario_Bros._(U)(Psyfer)-3
【傳聞】任天堂將網上Rom 賣給玩家?

早前 外國網站Eurogamer 對任天堂的遊戲作出了一個有趣的指控,表示任天堂有可能將網上疑似「翻版」遊戲賣給玩家!記者Chris Bratt 更以柯南頭腦一步步拆開這件事件!
玩家可以在Wii U的Virtual Console 中買到舊版的《Super Mario Bros.》,而玩家亦不容易由Wii U中把遊戲copy出來。Chris 用了一部經過”加工” 的Wii U 把由官方下載到的遊戲Rom抄出。當記者把Rom 拆開之後,竟然發現當中有著「第三方模擬器」留下的痕跡,這亦意味著,任天堂內部有人正使用著「翻版」模擬器,又或者這個Rom 是由網上下載得來的。
did-nintendo-download-a-mario-rom-and-sell-it-back-to-us-148476666349 did-nintendo-download-a-mario-rom-and-sell-it-back-to-us-148476860041不過Mario 的遊戲ip 原本就屬於任天堂,而今次任天堂只是將自己IP作品在官方平台上販賣,到底是正版還是盜版?可能真的不用分那麼細。
來源: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