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任天堂雜誌將停刊遊戲紙媒時代不復返

http://game.zol.com.cn/483/4830947.html

任天堂雜誌將停刊遊戲紙媒時代不復返


CBSi中國·ZOL 作者:王曉帆 責任編輯:劉菲菲原創 2014-10-10 05:38:00 評論( 6 )
    【中關村在線遊戲資訊】10月10日消息:繼1988年創刊的遊戲雜誌《Nintendo Power》於2012年停刊後,另一本遊戲雜誌《Official Nintendo Magazine》也將停止刊載。近日,ONM出版商宣布任天堂雜誌《Official Nintendo Magazine》在發售完本月24日的第114期之後停止刊載,這一宣布也意味著任天堂在英國正式授權20多年的遊戲雜誌正式終結。
任天堂雜誌將停刊遊戲紙媒時代不復返
《Official Nintendo Magazine》
    《Official Nintendo Magazine》雜誌是第一份在英國由任天堂授權的出版物,於1992年創刊,它最初的名字是《Nintendo Magazine System》但隨著時間推移,雜誌的名稱和出版商一直在更換。它在英國發行時間已有22年,為一代又一代的玩家提供遊戲資訊。
    之前就有傳言任天堂將致力於任天堂直播(Nintendo Direct)、社交媒體(social media)、在線渠道(online channels)和公共活動(public events)用以向玩家提供信息與交流。
    而如今這停刊消息已證實了這一傳言。“任天堂一直在不斷地評估並進化與粉絲們的溝通方式”公司發言人表示,“基於這一宗旨,英國任天堂已決定將重點放在其他渠道,包括任天堂直播、社交媒體、在線渠道和公共活動”
    互聯網高速發展,科技日新月異,玩家們獲得遊戲資訊與交流的渠道日益豐富,而傳統的紙媒正逐漸在被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