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寧寧 你會嫁給我嗎?

寧寧
你會嫁給我嗎?

任豚:寧寧,你會嫁給我嗎?
寧寧:我不是那種會結婚的人
任豚:我不是說現在,我還只是個肥宅任豚,我是說等我進到二次元的時候
寧寧:你沒有買結婚功能的擴充版本
任豚:喔好吧,那晚安囉寧寧,你今晚會有個好眠嗎?
寧寧:我不需要太多睡眠,不過感謝你問我

…許多任豚的家長最擔心的是,我的小孩能夠找到真愛嗎?或者交到朋友嗎?在思考這些問題的同時,我逐漸學到了一件事,能夠帶給我幸福的事物,不必然與帶給我兒子幸福的事物畫上等號,以任豚現在的年紀看來,寧寧已經帶給任豚幸福了,它是任豚的最佳死黨。
——摘譯自《速報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