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情報】PlayStation®版Unity開始免費提供給開發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2045&tnum=1

#1 【情報】PlayStation®版Unity開始免費提供給開發商!
發表:2014-10-02 02:26:1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laz2(梣)
倒十字的使徒LV46 / 人類 / 盜賊
巴幣:105899
GP:3263
經驗:
這也算是獨立開發者的福音吧?

雖然沒像 Xbone 那樣直接送開發機。

我掰不出心得來惹(拖走

來源:http://goo.gl/X6WXsI

內文:
依據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SCE)與提供創新性開發平台「Unity」的Unity Technologies於2013年3月締結的戰略合作關係,我們提供了PlayStation®專用Unity程式「Unity Pro for PlayStation®」。這次我們更加強化了彼此的合作關係,PlayStation®4、PlayStation®3、以及PlayStation®Vita的「Unity Pro for PlayStation®」將免費提供給所有的軟件開發商。
在此我們介紹使用Unity開發的PlayStation®4遊戲的其中1款、「One Upon Light」。這款遊戲是由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發表將在10月23日於PlayStation®4平台上在亞洲地區發售。當初「One Upon Light」是預計在PC平台上推出,但經由Unity for PlayStation®的導入,轉而決定在PlayStation®4上發售,是具有獨立製作特色的益智型遊戲。除了繁體中文、韓文、英文以外,也做了對應泰文與印尼文的新嘗試,是一款能讓廣泛亞洲地區玩家享受樂趣的遊戲!
以下為遊戲影片:

One Upon Light將在今後另外於PS Blog另做介紹,敬請期待!!
藉由這次合作關係的強化能讓獨立製作遊戲開發商對PlayStation®的遊戲開發更感興趣,也期待更多遊戲能像「One Upon Light」一樣加入PlayStation®。另外也能讓玩家們體驗PlayStation®特有的遊戲體驗與樂趣,今後也會有更多的新軟件陸續登場,千萬別錯過!!
最後編輯:2014-10-02 02:26:14 ◆ Origin: <220.134.43.xxx>
DunHillGu:那麼,這要在哪裡才能弄到手呢?14 小時前
:這要寫信去問了 XD14 小時前
:http://us.playstation.com/develop/ 我只看到 us 的14 小時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