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後藤真希變電玩魚干女 連尬30小時不出門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24/34848807/

後藤真希變電玩魚干女 連尬30小時不出門

 
 
【蘇威全╱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淡出演藝圈1年多,上周四擔任網路電玩節目嘉賓,為她代言過的電玩遊戲「怪物獵人」站台。她暫停表演期間,過得很悠閒,表示:「除了偶爾去看圈內好友的演唱會,大部分時間都在家當宅女打電玩,暫時沒打算復出。」

三餐靠友人採買

她之前多次傳將拍攝露毛寫真集與AV,為家人籌措資金開設居酒屋,但未見相關作品問世。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她近來瘋狂迷上打電玩,家裡有電玩專用房,房內設備齊全,她常整天不出門,一連玩上30小時也不喊累,3餐都靠朋友買來的握壽司、點心打發。粉絲擔心她生活作息嚴重變調,恐影響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