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WiiU兩週年任天堂聘歐美設計師著手新主機開發

http://news.pcgames.com.cn/445/4459645.html

WiiU兩週年任天堂聘歐美設計師著手新主機開發

2014-10-23 09:27來源:其他作者:佚名責任編輯:jiangchao (評論0條)
   導讀:今年11月將會迎來WiiU發布之後的兩周歲生日。自發布以來,WiiU作為一個成功代表這健康輕鬆愉快的主機平台,自發布後的兩年來,憑藉該平台在休閒類游戲表現以及市場的銷售成績
關鍵詞:WiiU    任天堂
  今年11月將會迎來WiiU發布之後的兩周歲生日。自發布以來,WiiU作為一個成功代表這健康輕鬆愉快的主機平台,自發布後的兩年來,憑藉該平台在休閒類游戲表現以及市場的銷售成績,都是時候開始研發下一代主機。值得欣慰的是,任天堂公司目前正著手下一代系統的設計工作。與此同時,經歷了當年WiiU在設計和營銷上所犯的錯誤,任天堂公司也希望新一代的主機或許能彌補當年WiiU帶來的遺憾。
  1
  本次任天堂公司並未如Wii以及WiiU一樣採用日本設計師,而是引入的歐美設計。目前任天堂公司在歐美已經發布一系列圖形設計工程師的職位的招聘用於下一代主機的硬件設計項目研發。“任天堂技術開發部目前正在美國華盛頓州的雷蒙德市物色圖形設計主工程師,用於組建新的系統芯片構架組。該小組將在未來負責遊戲機的SOC芯片構架設計”招聘信息中明確指出了所有本次招聘工程師的職位以及負責項目,基本上羅列出了系統設計前期的工作。
  目前暫無其他關於新一代主機的消息,希望還處於設計階段的新主機能給任天堂公司帶回Wii的鼎盛時期。更多資訊請關注本站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