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閒聊】看到XOBX ONE解除二手認證與連線!我心碎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112&tnum=4

從一開始我就不排斥微軟的政策
而且有實施的必要!!
 
現在微軟突然宣布解除
我個人有點心碎....
二手政策真的有他的必要性
只是微軟的方針跟大家期望有若差罷了
若造微軟一開始的政策去實施,我想時間能證明的
只是多常多久我們不知道,虧多少錢我們也不清楚
但以微軟財力,我個人覺得可以賭一把
就如同索尼發表藍光一樣,在前期不被看好
但現在打敗HD DVD不是很雷同嗎?(或許不一樣,但我想訴說的是理念改革)
 
二手確實對遊戲廠商造成傷害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很多人卻喊著有二手制度就不玩
那你其不是要遊戲廠商喝西北風嗎?
但遊戲廠商卻不敢得罪玩家
 
而大部分....好吧!50%的玩家應該都不太會衝首發
過一個月價格就下來了,我再去買二手不就得了?
 
而衝首發的玩家,有一半的人卻是趕緊破關來脫手
來賣出好價錢,我再來買新的遊戲片(二手片就是從他們流出的最快)
剩下了就只剩那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是收藏家= ="
以上有點誇張,但真正願意把遊戲片留在身邊少之又少
真正衝首發又不轉賣出去的更少,一個片被轉手好幾十次
你說這樣不會對廠商造成傷害嗎?
 
而微軟目的就是保護遊戲廠商,保護廠商有那麼難麻?
雖然廠商沒多講什麼,但二手確實就是個傷害啊!
但也不想得罪玩家,所以才有這些二手制度!
 
看似麻煩又複雜,但那也只是你不習慣而已
改革難免有陣痛期,不管是不是遊戲不都是這樣嘛?
玩家與廠商各退一步不好嘛?
微軟想當的中間者卻進退兩難...
唉...
很可惜微軟無法堅持
或許堅持下去我相信會把遊戲界帶入不一樣的領域!
你說對吧!比爾蓋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