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我跟任豚交往第100天 她終於答應我要跟我做了

今天我跟任豚交往第100天
她終於答應我要跟我做了

我親著任豚的額頭﹔「別怕…」

「軟軟,抱…」

我伸臂把任豚肥胖的身軀擁入懷裡,我們赤裸地緊貼著對方,熱情地擁吻著。我昂起的陽具夾在我們之間…

「嘻嘻!軟,你的大雞巴頂在我的肚子上,好燙喔!」

「嗯,你的肚皮好嫩、好舒服。」

「軟真的喜歡任豚的身體?」

「你全身都好像為軟軟特別設計的,軟軟連看到你的小趾頭都會興奮起來…」

「嗯…」任豚閉上眼,獻上她肥厚的嘴唇,我不禁貪婪的吸吮著,又用舌頭伸進她的臭嘴中,找到她濕潤的舌,盡情地纏絞著,飲用著她油油的唾液。當我依依不捨地放開她時,任豚喘著氣,笑說:「軟,你太猛了,對豚豚要溫柔一點啊!」

我也笑了一笑,低下頭輕輕含住了她的左乳尖…

「啊…你怎麼吃我的奶?嗯…我的…嗯…奶這麼下垂…喔…」

我吸吮著那粒花蕾,還不知道她會不會有快感,但從她的呻吟聽來,胸部的發育已有成效了。我放開那只乳尖,只見原來淡棕色的乳尖顏色已經加深,乳頭也已經像小紅豆一樣的挺了起來。我用舌尖揉弄著那粒乳頭,任豚又閉上眼,呻吟著﹔「喔…好舒服…唔…又癢…又舒服…嗯…軟…舌頭…喔…好棒…嗯…」

我好奇地問道:「任豚,你有沒有自己摸過你的奶頭?」

任豚微張鳳眼,瞄著我:「軟,你怎麼問這個…喔…喔…〈按:我又開始在她右乳頭上吸吮著、舔著、揉著〉喔…羞死了…喔…你好棒…軟…人家…好喜歡你…嗯…喔…有一次…人家想你…就摸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