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閒聊】模擬Xbox one連線驗證實境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7987&tnum=19

某日當我跟Boss正廝殺到緊張的時刻

忽然彈出一個畫面擋住正中間,整個遊戲畫面凍結







您的遊戲已經24小時無驗證
請連線登入驗證方可繼續進行遊戲





情境A:"e04!!! 我的手機呢? 老妹快還我,
    我要分享網路驗證,踏馬的叫你不要玩Candy了快還我手機"

情境B:"e04!!! 我的wifi網路呢? 剛才明明有訊號的,還要打密碼重新連線"

情境C:"哼哼~ 我這次裝的是有線網路,網路驗證什麼的只是浮雲"





(畫面彈出一個泡泡視窗在左上角)


自動驗證成功


"e04!!! 那尛,我在打王~檔到我的視野了 FUUUUUUUUU"






~GAME OVER~

自動返回上個儲存點...


Now Loading...






雲端存檔讀取失敗...

(A)不回報 (B)回報
或參閱(X)疑難排解


怒把磚塊丟出窗戶





好啦~以上純粹想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點好奇如果遊戲進行到一半

剛好遇到要連線驗證,那狀況會是如何?

希望是完全無感的驗證

連彈出視窗都不要出現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