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我要妳當我的母豚」 (肥宅任豚又犯罪了)

警方表示,嚴甜蔥(三十二歲)自稱台大研究生,去年十一月在學校圖書館外看到大四學妹(二十三歲),被其亮麗外表吸引,佯稱在補習班教書,向學妹搭訕,取得她的資料後展開追求。月前嚴男發現學妹與外籍教授(三十一歲)交往,竟打翻醋罈,以「豚豚研究員」為暱稱,透過LINE狂傳猥褻簡訊。但台大昨表示嚴男並非該校學生。 

闖情敵住處嗆聲

警方說,嚴男在五月十六日至六月八日瘋傳「我想緊緊抱住妳,吸妳的乳房」、「我要妳當我的母豚」等多封簡訊,更傳露鳥照,得意說:「很小支吧!」還錄製對著學妹照片打手槍的影片,學妹看了痛罵:「真變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