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情報】追擊六年!全球PS3逆轉勝360!


 
翻譯
 
目前Wii仍穩坐第七世代全球出貨量最高的主機,一共9千6百萬台,而微軟的XB360,則長期都是位於第二,上週四微軟宣布360在北美賣出140萬台,這意味著連續兩年360都是北美銷售第一的主機。
 
但先沉住氣!在最新一份來自於IDC的報告中,PS3已經拿下這第二名的位置。據他們的新聞稿指出,PS3目前全球出貨已達7700萬台,擊敗了360的7600萬台,即使是在PS3晚整整一年上市的情況下。
 
本新聞稿並沒有詳細解釋逆轉原因(畢竟他們是要靠賣這報告賺錢的),但我們可以推測,最主要的原因是來自於日本,微軟的兩台XBOX在日本賣得相當悽慘,而這個國家是他的兩個競爭對手,索尼跟任天堂的母國。
 
IDC也預測,未來以光碟作為儲存媒體的電視遊樂器市場將繼續興盛,其他一些替代方案,如"智慧型電視"和"機上盒"將不會在未來幾年內對任天堂、索尼和微軟的電視遊樂器業務造成太大的威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