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3D馬賽克2D模糊化→變Beta版,在其他主機出1080P高解析版

許多人認為我們總是是沒錢買不起另一台而去批評對手的主機
還有人認為是學生沒工作沒零用錢買不起哭哭
玩不到弄臭它? 玩不到哭哭?
我現在可以在這邊的大聲跟你說 錯! 錯! 錯! 大錯特錯!! 只能怪你們不夠細心想法單純
我在這邊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
我們有工作,但是我們不想把自己辛苦工作來的錢花在一台只有性能差的馬賽克顯示器來糟蹋自己的辛苦錢!!

以RPG遊戲來舉例
RPG遊戲可說是一種藝術,是由遊戲系統、音樂、劇情、畫面、等各種藝術創作表現集結而成的遊戲,而這些藝術的創作卻在任系的主機毀於一旦,為什麼呢?

遊戲系統→性能不足,無法完美程現部份三廠(技術較佳的)所要的標準→變閹割Beta版,在其他主機新增多種系統出個完整版

音樂→依然是性能不足(喇叭爛),無法完美呈現部份三廠所要的標準→變閹割Beta版,在其他主機表現出更好的音樂讓玩家多一種享受

劇情→容量不夠w→變Beta版,在其他主機出加料劇情完整版

畫面→3D馬賽克2D模糊化→變Beta版,在其他主機出1080P高解析版(3DS240P WiiU720P)

你說遊戲娛樂性最重要?其他是其次的話那你一輩子就永遠玩子供向遊戲和馬利歐就夠了,我想手機遊戲還更適合你還是你直接去玩數據就好了
你能體會那種被有料Beta的感覺嗎?那可以說是一種失望,對任系主機的一種失望,如果說是一兩個的小要素加入的移植那還可接受,但這種完全是煥然一新的移植Beta呢!? 我只想罵 : 淦!
喜歡和支持的遊戲出在任豚系的主機被毀成這樣我真的無法受...
但是卻永遠有人能繼續大喊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