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請問喜歡用日銷打槍的任豚

請問喜歡用日銷打槍的任豚
對於WiiU出沒多久就快被舊世代主機PS3打趴
任豚有什麼看法?

應該不會拿3DS跟NDS來當擋箭牌吧?
現在要討論的是家用主機不是掌機喔www
還是任豚們買了超絕凱子遊戲就買不起主機了
不過銷量是日本不是台灣喔
所以這也說不通
任豚們是不是也認為WiiU沒體感沒畫面所以是台完全吸引不了人的失敗糞機呢www

日本排行榜果然威力無窮,
可以讓臉被打腫的任豚用來自慰到高潮

你拿的到底是台灣護照還是日本護照?
用的錢是台幣還是日幣?

任豚拿張有ID(可遮照片/號碼)的日本永久居留證或公民證我馬上閉嘴

自認為是皇民又拿著可悲的鎖區大使機對著日本打手槍是想用洨填平台灣海峽嗎wwwwww

有任豚被我說中內心想法惱羞刪文了www
任豚內心真是脆弱
跟新主機一樣
不.堪.一.擊

皇民任豚的觀點完全正確
當世界沐浴在任天堂的福音當中時
只有台灣這個化外小島,蠻夷之邦的賤民因為承受題中應有之意的鎖區爆死而褻瀆了3DS的榮光

任豚通通移民日本吧

啊,忘了你的鎖區大使機就算到日本去還是大使機ㄛwwwwwwwwwwwwwww

難怪有人說任豚比草蝦還好釣
因為任豚的豚腦真的很low耶www
不過你們這些任豚想靠這招逃避話題是沒有用的
因為回文自刪的太明顯
先回我文然後刪文讓我看起來就好像跟空氣說話一樣?
還是你又想說那是我在自演?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任豚別隨便歪串好嗎
很低能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