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心得】我買了中文機~實在是後悔莫急

去年3DSXL發售時,在愛買看到首發的馬力歐賽車
試玩一下非常心動,覺得3D的效果很特殊,也很好玩,於是我就敗了~我就敗了~我就敗了

現在我非常後悔,到現在也只出了5片中文遊戲(現在只剩狗狗貓貓我還沒買)
當初是想說用購買中文機來促進臺灣任天堂更重視中文化這個區塊
結果咧.......到現在也只出5片還有未來另外的3片,根本沒多少中文化的必要

至少也出個動物之森中文版好嗎????????!!!!!!!!

這次代言人還請了SHE,感覺還蠻有心的
但我只希望中文化的遊戲能多一點好嗎?台灣任天堂
不然真的有夠後悔買了台灣中文機,連日文版遊戲都不能玩,
別人早就已經把超馬2破關了,我還要等到暑假

總之就是心死,已經把3DSXL塵封在某個角落裡,如果之後真的在不發幾片大作
我以後打死不買台灣任天堂代理的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