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我不小心上了肥宅任豚....



我不小心上了肥宅任豚....

我現在都已經是個40歲的禿頭大叔任豚了...
還是每天在速報綜合發人肉造謠文跳針自演守護任天堂...

幾年前的那天晚上...跟我腦內帥氣的自己道完晚安...本來打算要睡了....
我剛好晚上應酬喝了不少....
半夜起來看到鏡子裡的我...
看到那圓滾滾如壞力歐的肚皮...跟耀西一樣稀疏的頭髮...如同馬力歐衣服般血紅的馬桶裡的血尿...
我整個慾火就上來了......

其實我早就發覺自己變得這麼有型了...也趁喝醉酒的機會用力把自己的屁眼給.....
記不清到底在自己的屁眼裡插了幾把馬桶刷...
只記得插到天好像亮了...馬桶刷從有點緊變得血淋淋.....

此後..我睡前一定會使用馬桶刷.....
幸好插屁眼不會懷孕...
不過...最近總是慾火焚身...屁股的傷口也還來不及癒合...
下次還是去網拍買個圓滑點的按摩棒再插進去發洩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