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心得】SCET 展前記者會 PS3 / PS Vita 中文話心得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6931
大家好~小弟看了今天的這篇新聞,忍不住要來發一下心得文
基本上我所有的主機都有 PS3 XBOX 3DS PSP PSV Wii
除了Wiiu以外可以說全主機制霸
看完這篇新聞後我覺得老任對台灣市場跟本是予取予求
之前為了支持中文化買了3ds中文版,破關薩爾達以後幾乎沒片子可以玩
3ds很多大作又完全沒有中文化的消息
感覺根本是要放給台灣市場爛
所以賣掉XL買入LL但LL沒有任何中文化的片子
我是個台灣人我只看的懂中文,我不想再放鬆玩遊戲的時候還得上網查攻略這麼累
水貨遊戲片又貴的根鬼一樣
我以後大概不會再衝3DS任何的首發了,上網等買二手的就好
相較於PSV對中文化的作法就友善多了,我入手PSV後馬上就買了
RO P4G 全民高爾夫6 三國無雙next 初音
PSV玩起來整個就是爽,尤其是P4G根本是這幾年的神作
然後3月又要出一堆中文的遊戲,想到就開心
我相信日文高手只是少數,大部分的玩家還是希望中文遊戲多一點
任天堂阿..雖然很多遊戲再3DS上真的很好玩,但我不會再為了一兩個中文遊戲在去買你家的主機了
以上為個人心得 勿筆戰 3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