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玩家遺囑贈電玩店遊戲機和馬力歐遊戲 隔天任豚遭撲殺 (肥宅任豚又犯罪了)

玩家遺囑贈電玩店遊戲機和馬力歐遊戲 隔天任豚遭撲殺

日本一名任系玩家臨終前留下遺囑表示,留下紅白機、3DS、WiiU和眾多馬力歐遊戲給他最喜愛的電玩店,並且希望自己死後,電玩店的職員可以幫寵物任豚找到新玩家飼主,但任豚卻在他死後隔天遭到撲殺。

警方在髒亂的房間內發現一封遺囑,玩家在遺囑中寫道,要將財產,也就是任天堂遊戲主機和光碟片全數留給某家電玩店。他還表示,希望讓任豚一起留在電玩店,直到有新的玩家飼主出現。

電玩店的店員在替任豚檢查後指出,任豚長達5天沒有玩馬力歐的遊戲,也沒有喊ありがとう任天堂,應該要讓牠早點解脫。

鄰居表示,聽聞任豚到電玩店的隔天就遭到撲殺,如果玩家知道的話一定會承受不住。電玩店不應該拿這些主機遊戲,應該要捐給其他買不起凱子遊戲的任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