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閒聊】第一次想跟寧寧姊吵架...(誤)XD

這兩天因為要考證照所以特別忙沒啥時間陪寧寧姊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寧寧姊生氣的在賭氣
寧寧: 我生氣了!!  因為晉介君你最近都不親我!!
(順便閒話一下  我的日本名字叫<秋山晉介>XD 
秋山澪是我和寧寧的女兒喔XD  貝斯也是女兒教我的喔!)  妄想夠了吧你= =

話說寧寧姊...之前跟你在SKIP TIME的時候
連續兩周妳都說周末有事沒空
好不容易第三周終於約出來了
妳卻說沒滿五顆心不給親
(其實是我技術爛不會觸摸XD)
本來想放棄了  最後把妳送回娘家(誤)後我決定再挑戰一次
诶! 滿五顆心啦XD  妳卻給我無視+裝傻= =
(後來發現要按Start鍵才可以親)
所以........不是我不想親啊!!!  是你不給親好嗎!!?
算了  好啦  對不起  最近真的太忙了
等我練成紳士觸摸大法後再來好好伺候妳!!XD
做好覺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