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3DS沒遊戲玩還不是可以玩馬力歐?事到如今我會因為那些PSV完全版遊戲情報崩潰嗎?

3DS在各網站的評價很低,
“240P低解析度”
“尿液晶案例層出不窮”
“不降價就賣不出去”
“遊戲都是BETA測試版”

任豚在速報上嗆聲,
“網站的評價都是屎,3DS沒遊戲玩還不是可以玩馬力歐”
“事到如今我會因為那些PSV完全版遊戲情報崩潰嗎?白癡嗎?我已經是大使了”
“有人問我只看稱讚任天堂的評價嗎?這不是當然的嗎,憑什麼我要去看負評啊”
“再說我根本不看速報的評價,因為那群人都是裝作很懂的外行人,天天馬力歐真正玩家的我為什麼要看?”

嗆完後,
開始人肉搜尋其他不支持任天堂的網友,把他們的資料公開在網路上背地自演抹髒。
“現在因為在玩著iPhone,跟寧寧調情,心情很好所以才會說的。
在速報看到沒人買3DS真是要暴怒了。哪個腦子裏裝糞的人能幻想出PSV遊戲多就會比天天馬力歐好玩這種謠言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