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閒聊】當你在現實真的碰上任豚時 該怎麼辦哩!?(吐苦水 任豚勿近)

以下今日不愉快的真人真事:

今天本來想說寒假第二天跟朋友去看電影!!
入場前跟朋友坐在旁邊休息區聊天,那時A好像坐在我們的旁邊

我 : 話說你遊戲機決定的如何呀~~!?

朋友 : ㄟ~還在想耶!! 因為魔物在3DS上,可是靈魂獻祭又很想玩!!

朋友 : 這問題真的要認真想一下 雖然過年有壓歲年拿,可是我不想把錢全都砸去買遊戲機!!

我 : 嘛~那就別管那麼多 買vita就對了!! 反正靈魂獻祭我會買 到時還可以一起連呀!! 所以就決定是vita了てへぺろ(・ω<)
(這時在身旁的A櫥 突然插嘴)
A 君 : 買什麼PSV還不如買3DS勒,便宜又實用!!

我(內心聲) : ㄜ.......我跟我朋友講要買什麼干你屁事啊!! 再說實用!?我還食用哩!! vita有fb yb tw sk....等功能 印象中3DS一個也沒有阿!! 再說要實用去買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啦!!

A 君 : 另外PSV根本沒遊戲玩,根本買來生灰塵的,會買的人根本凱子!!

A 君 : 再說PSV根本沒大作!! 連魔物都決定跳槽到任天堂這!! 還在猶豫什麼?

我(內心聲) : 我愛當凱子管你屁事!! 跟我講沒遊戲沒大作!? 初音不算大作嗎!?不知道vita今年開始發威嗎!? 跟我扯魔物 當我全破魔物時還是第一位發現冥海卡點時 都還不知道你手上有沒有3DS呢!?

A 君 : 重點是PSV的銷售量在日本低的可憐 3DS的銷售量反而高到嚇死你,隨便在路上走走都會擦身到幾十人,所以要買PSV不如買3DS才比較潮流!!

我終於忍無可忍出聲 : 阿你人在台灣,日本那邊銷售量管你啥事啊!? 台灣2主機銷售量差不多的啦!!

A 君 : 笑了!! 台灣市場哪能拿來跟日本比 台灣市場就這麼一點根本不夠看!!

我 : 但重點是你就是在台灣呀!! 你在台灣是看到拿P系列主機的人多,還是老任的人多啊!? 要講那句話 等你移民到日本或是變成日本國民再來講!! 反正目前在台灣的事實就是PSP多到 2台主機就算加起來也贏不了的啦!!

A 君 : ...........反正買3DS就對了 有魔物4之後還有神奇寶貝!!
(這時廣播 某電影開始開放入場 A君 起身快步離開)
我內心吶喊 : .......................(跟主機櫥爭鬥的我真白癡orz!!)

本來是跟朋友開心去看電影的,結果卻被主機櫥給亂入,打亂看片前的好心情!!
((無奈 怎麼會有這種人

如果是其他大大遇到 不知道會有何反應!?

再次聲明此文絕對不是引戰文的!!
只是單純吐苦水一下..........
在下澄清一下 :
個人當天本來是跟 朋友在聊天 然後A君 突然插嘴近來 機關槍了很多!! 所以前面我都是用內心聲在回話 實際上我沒講話 但只是越聽越不爽 因為A君根本是完全在貶低psv 所以我才忍不住出聲 只回了他最後幾句話!! (前後大約5分上下吧)
我當初也是為了魔物去買3DS 但個人只是單純不喜歡有人完全針對某事物一直批評 嘛~也許這樣也算機櫥的行為!?

有大大提到 冥海卡點 我不確定到底是哪邊先發現的 但能確定的是 卡點當初是先在我這邊約戰的FB先發情報 之後到巴哈發一篇(實驗版) 至於日本那邊是晚了一個月後 才在2ch上看到(完成版) 在那之前好像都是比較注重4人滅龍打頭 壓在5分內收工!!

xxx網友:
這不是廚,是精神病
2小時前
xxx網友:
跟精神病吵架是不智的,你怎麼知道他口袋裡有沒有藏刀子? 一言不合就插你一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